Blake

第十八章 何も無い2

Nino觉得自己的血液已经冲到了天灵盖,但是身体却动弹不得。

玛萨米噗嗤笑了。

“Nino桑,”她转过来,下巴磕在他肩膀上,“今天只是牵着我,可以吗?”

玛萨米背对着玄关的灯光,Nino看不清她的表情,她或许连眼睛都没睁开?

Nino冷静了一下将毯子揭开。

“那么,”Nino牵起玛萨米的手朝着自己刚刚预判的卧室位置走去。

 

“奇怪了,你是怎么知道这是卧室的呢?”

“感觉像吧。”

“诶,你是感觉准呢还是实践经验充足呢?”玛萨米站定。

Nino转身看着玛萨米的剪影,觉得一阵热风骤然卷过身体,他放开拉着她的手,径直走到她身后,估摸着位置,玛萨米整个地横在了他的臂弯里。

“你今天说的话很奇怪啊,玛酱。”

玛萨米的身体由于突如其来的事件紧绷成一张扯到极限的网,只有呼吸和声音从空隙里发出,“Nino桑?” 她的手在Nino的脖颈后收紧。

“但是你放心,今天只是牵着你的手,刚刚约好的,”Nino重新抬起头,摸着黑前进,“你家没有太多墙啊,障碍物什么吧,说真的,这么黑摔一跤可不是闹着玩的。”

玛萨米乖乖呆在Nino怀里,“明天两个主演都去不了,导演得发大火,剧本在手掌上嘭嘭摔的那种。”

“不过即使有什么的话,你这个位置可是最容易受伤的哦,如果我摔倒,你就是我的缓冲。”Nino也恢复了平静,吐槽的机关随之开启。

“太过分了吧,”玛萨米大笑起来,“那我会狠狠把你拽过来的。”

“那可不行,我是靠脸吃饭的。你要不下来吧,自己走,”Nino感觉到了腰窝处的旧伤正在伺机而动。

“快到了,”玛萨米不为所动,甚至朝Nino怀里拱了一下,毛绒的头顶蹭着他的下巴。

“你别乱动,怪痒的。”Nino的脚触到了一个坚硬的阻力源,小腿稍向前倾,膝盖也抵住了同一个垂直面,应该是床了,“我去把灯打开,这也太惊心动魄了,”Nino说着要从床边走开。

 “就在这,”他感到自己的手被用力拉住,“别开灯。”

“诶?为什么?”

“不为什么?这样不很好吗?”

玛萨米的声音从离自己几公分的地方传来,Nino莫名想到了电视机微弱的红光。

玛萨米放开Nino的手,向床的深处挪去,“Nino桑在这。”

Nino看到那一点红光若隐若现,他从心底生出最真实的恐惧,刚才害怕被绊倒什么的根本是小菜一碟。

“玛萨米,我要不给你经纪人发个消息,看能不能协调明天的戏?”Nino感受着身下铺张开的柔软。

“不要,”玛萨米抓着Nino的手,放在自己脸颊旁边,“睡一觉就好了,不能给别人添麻烦。Nino桑接着说你家的汪酱好吗?”

“啊,你说和子啊,”Nino感到玛萨米的手松开了,“这家伙睡眠质量也太好了。”

他一点都没有困意,于是在黑暗中睁大了眼睛,他想看清这个女孩的样子,眼睛,睫毛,还有弯弯的嘴角,但是他什么都看不见。

Nino叹息一声,用刚才估摸着玛萨米身材的本领,嘴唇轻轻贴向黑暗中的实体。

“果然是不行的啊,”Nino回到自己的位置,“下次!光明正大,一次成功!”

Nino摸到身边的被子,坐起来轻轻盖在两个人身上。

“晚安,玛萨米。”他只是这么想着,却说出声来。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