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4.奔奔奔约稿来袭(前编)

光一裸着上半身,短裤也被卷起好几层,长度在一个处于尴尬与性感边缘的位置,刚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随意的白色t恤,暗金色与褐色组成的繁复图案的宽大短裤,两人正在阳台的躺椅上享受阳光。

“你是不是晒过头了?”刚闭着眼睛,空气趴在镜片上渐渐变得炽热。

“哪里?”光一的声音好像从腹部传来,这表明他的大脑还没开始运转,只是随口应付一句。

“你不是总是一副晒太阳是最无聊的事情的样子吗?为什么今天恨不得全裸一样?”

“诶,是吗?”光一还是不温不火的语气。

“我说啊,你那时候的状态是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刚慢慢地说,像逗猫一样吊起他的胃口来。

“诶?是什么?”光一睁开眼睛,手肘支撑身体,眼皮因为晕眩突突跳不停。

 

“‘光一,我们去晒太阳吧!’‘诶?晒太阳?你想去?那好吧。’”刚交替学着两个人的语气,“这是最开始。”

“然后呢?”光一来了兴致,嘿嘿傻笑几声。

“‘光一,我们去晒太阳吧!’‘诶?不是前几天刚去了吗?那好吧,这次要多久?’”

“喔喔,加上时间了啊,不错啊,”刚语气学的很像,光一很满意。

“‘光一,我们去晒太阳吧!’‘诶?那个,容我问一句,这件事情到底哪里吸引你了?’”

“很有礼貌啊,有礼貌的小伙子,”光一用手掌摩挲着另一边的手肘,心想说不定阳光能给这干巴巴的肘部补充点维生素。

“‘光一,我们去晒太阳吧!’”刚没有理会光一那边沙沙的躁动,“‘请便!’”

“哈哈,干脆利索!”光一重新躺下,“‘请便!’这像是我说的话。”

 

“我说,这里面的意味你听不出来吗?”刚转身去问。

“有什么意味?”光一犹豫地看着刚的墨镜。

“呀,完美地显露出你的态度啊,”刚没有躺下,反而悬着上半身,脊背与躺椅平行,脖颈轻松转动,微小的嘎哒声从骨头缝隙中传出。

“什么态度呀。你这样是不行的,医生不是说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下面要有支撑吗,”光一的耳朵像雷达一样敏锐地接收到刚身体异样传达出的信息,“不过只是稍微好了一点而已就忘了晚上疼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时候了,那样我也是睡不好的啊。”

刚听到阳台门被轻轻拉上,“果然是回去了吧,”刚想起前两天光一被迫配合自己“无理”要求时候的不情不愿。

 

微风轻轻吹着口哨经过玻璃门,光一又回来了。

“你要记住啊,不要随便做这一类的动作,”刚感觉到自己的脖颈被一个圆溜溜毛茸茸的东西结实地支撑住,然后肩膀被轻轻按下,“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就要认认真真把身体调整回来。”

“这个地方还痛不痛?”光一边说试探着朝刚的颈窝深处按下去。

“不痛了,”刚故作轻松地说着,不自觉咧了嘴角。

“噢那看来是没事了,”光一说着调整了靠垫的角度,分散这处肩颈的承重。

“奔奔奔要录制下一期的开场,”光一又躺在自己的位子上,“刚回去看到staff的邮件。”

话音未落刚的手机就震动了两下。

“我的也来了,”刚用手轻轻按压颈窝旁边的肌肉,头部同步小幅度摆动,“你不想晒的时候就结束,一起回去找个地方录吧。”


评论
热度(9)

© B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