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第四十一章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出一记重拳

“由里酱,你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松田在后视镜中看着由里子。

她裹着棕色的牛角扣大衣,领子的空隙处被褚红色的羊毛围巾填满,早上清新的空气粒子粘在上面,“诶?什么?”

“天气已经回暖了,昨天是最后一次寒潮,今天早上广播里说的哦,”松田说着将车内的空调关掉,“虽然今天出来的确实早。”

“听起来你倒更像是埋怨出来得早这件事呢,”由里子关上车门,“似乎跟天气关系不太大哦。”

“我倒没所谓,你几点告诉我都没关系,但是随便放别人鸽子这种事还是不太好哦,”松田总是习惯性找时机适时教育她一番。

“那家伙啊,没关系的。”

“诶?”松田挑起眼角,饶有兴致地在后视镜里看她。

“今天才是一场大战呢,”由里子忽然增大音量,“加油!”

“Fight!”松田也大声说,“这才是真正的由里子!我会给你应援的!”

“叫我勇者!”

“是!勇者!看来等着你的是魔王了!”

两个人一起笑起来,由里子打开窗户,上空传来飞机隆隆的引擎声。

“会感冒的,”松田赶在所有笑声被吸走之前将车窗上了锁。

 

片场空空荡荡,风自由通过,清新的气味不断撞击由里子的心胸,她感觉自己轻飘飘地想要飞起来。

不出所料,大泉导演的黑色高领毛衣出现离自己几十米远的地方,他背对着门口,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在光洁的脑门上来回摩擦。

“早就听说大泉导演有提前很多到现场的习惯,果然名不虚传,”由里子吐了一下舌头,“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这么早呢。”

“导演!”由里子朝前奔去。

大泉导演疑惑地转头,随之玛萨米的面孔出现。

由里子惊讶地停住。

 

“由里酱!”玛萨米兴奋地挥手。

“啊啦,今天好早啊由里酱,”大泉导演朝她打招呼。

“早上好!”由里子向两个人的方向走去。

“你们两个是一个事务所的吧,这样就不用介绍啦。”大泉导演让到一边,“玛酱会在最后一集客串哦,村上桑还在修改最后一集的剧本,你们可能会有对手戏,令人期待啊。”

“是啊,我也很期待呢,”玛萨米打断由里子刚送出的半口气,“到时候还得向你请教啊。”

“玛酱客气了,我也要向你学习,不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的经验是有大泉导演在,片场可是紧紧张张的呢,”由里子说着做了一个收缩身体的动作。

“你啊,”大泉导演大笑起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今天的戏我可要好好看着你,不许出一点错。”

“导演你吃饭了吗?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咖啡店很不错的。”由里子一口气说下来。

“又要转移注意力?这家伙,”大泉导演说着转向玛萨米,“鬼精鬼精的,生不起气来。”

玛萨米的眼睛弯弯的,细长的手指轻轻遮住嘴唇,嘴唇的淡粉色和指甲的肉粉色相互映照,“由里酱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人呢。”

“被这家伙一说我真感觉饿了。”

“我给你带路导演。”

“你饶了我吧,”大泉导演说着往外走,“玛酱我们过一阵子见了!”

“嗯!”玛萨米微微躬身。

 

“刚刚不好意思啊,打断你的话,”玛萨米轻轻碰一下由里子的小臂。

“玛酱是不想让导演知道吗?”由里子想起昨天晚上Nino去拿剧本的事。

“嗯,我觉得这样自作主张的事还是先不说的好,毕竟以前和大泉导演没有合作过,他的脾气秉性我也不了解,这方面还得多问问你。”

“最后一集还没写出来的话,今天不是没有你的戏吗?”由里子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但是既然已经定下来了,我觉得还是要提前来打个招呼比较好,”玛萨米有些不好意思地踮了一下脚,“也能提前看一下环境什么的。我这人很麻烦吧。”

“没有的事,玛酱很认真呢。”

“剧本的事情多谢了,没想到今天能遇到,所以昨天晚上我给你发消息了。Nino说你心情不好,没事吧?”

由里子想起来昨天确实有一通没看到的消息,是被润默认为是Nino的那一通。

“没事的,剧本没事我也没事,”由里子爽朗地笑起来。

 

身边互道早安的人渐渐多起来,各种材质的鞋跟发出不同的声音,不同的香水味道悠悠飘散。“由里子桑,早安!”有朱换了一双运动鞋。

“看来你要开始忙了,那我就不打扰了,”玛萨米从旁边的椅子上抓起自己的包,“希望早点开始呢。”

“玛酱真是个工作狂,自己的电影不是刚刚杀青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想让自己快点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女演员啊,”玛萨米的双颊微微涨红。

“果然是立派的大人啊,前辈。”由里子将自己的心声脱口而出。

“之前不是说过吗?我只比你大一岁,算不上什么前辈,希望你把我当成朋友就好了呢,”玛萨米眨了眨眼。


评论

© B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