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第十一章 信息

“今天路上也没什么人呢,像往常一样,”玛萨米一边朝片场走一边在心里说。

玛萨米会提前至少一个小时起床,然后走路来片场,一方面是喜欢早上路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另一方面,在拍戏的时候不睡懒觉是她给自己的规定之一。

 

经历了前几天的大雾,今天难得的太阳让人有些不适应,玛萨米双手插在衣服的口袋里,耳机里传来流利的英语新闻,这是她入行第二年就坚持下来的习惯,一边告诫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一边为自己的梦想默默耕耘。

 

玛萨米在脑子里一遍遍循环今天的台词。年龄小就出道,加上自己天生的敏感性格,让她很早就知道了给别人添麻烦这件事是最做不得的。

 

玛萨米瞟见不远处一块小小的绿色招牌,风吹雨淋的痕迹清晰可见,但是最显眼的还是上面鹅黄色的笑脸。

“看来发现了一家不错的店呢,”十分钟后,她心满意足地捧着两杯咖啡和两个饭团出来了,门口的柴犬闻到咖啡的香味,倏忽站起来,有力地摇着尾巴,随着玛萨米走远,又蜷起四肢,懒洋洋地趴在太阳底下。

 

Nino横七竖八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那家伙没事吧,昨天什么都没说就拜托给了润。”

Nino有些后悔,但随之转念,“那家伙根本就是故意的,头比谁都铁,说到底就是给她惯成这样的,”Nino闭着眼睛从口袋中摸出手机,“还是发个信息问一下吧,从来就没有让人省心过。”

手机上显示有一条来自玛萨米的未读消息,Nino将随便搭在沙发靠背上的左腿迅速撤下来, “Nino桑,不知道你今天早上几点到片场呢?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上次看到你吃了饭团和咖啡,我今天买了同样的来呢。或许今天要一起吃早饭吗?”

Nino把消息仔细看了好几遍,“吃早饭,”Nino感觉到自己心跳在加快,“约会吗?这可比一起出去吃晚饭更认真吧。”

Nino换了个姿势,正坐在沙发上,尽量让自己的语气看起来轻松自然,“诶?真的吗?我确实没有吃早饭,一起吃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可以稍等吗?我还在路上没有到片场。”玛萨米的信息几乎是秒回的,根本没有给Nino喘息的机会。

“那来我的休息室吃吧,总不能食物和场地都让你提供。”Nino暗暗想着,“而且我们第一次吃早饭怎么能在你那里。”

“好的!那你等我。”

屏幕上出现的这几个字拂动Nino的每一根心弦。这大概是最好的感觉了吧。Nino不觉又仔仔细细读了好几遍,用尽力气要把它们刻进眼里心上。

他重新躺回沙发上,安心地努起嘴角,身体也直勾勾的,Nino心满意足地盯着自己的脚丫子,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他环顾四周,东西都随意放着,虽然没有多不堪入目,但是也绝说不上整洁。

“这样可不行啊,”Nino自言自语着,跳下沙发开始整理,手机乖乖躺在沙发上,屏幕暗下来,由里子没有等到Nino的问候。

 

由里子坐在床上听着润的脚步声渐渐消失,不甘心似的又走上阳台,下巴磕在栏杆上等着。润走出正门,机警地带上墨镜,右手将前额的头发抚到头顶,左手配合将一顶深褐色的贝雷帽慢慢压在头上,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由里子不禁笑出来,“这家伙,一看就是这样耍帅习惯了。”润走到路对面,径直上了一辆黑色的保姆车,由里子看着润渐渐消失,长长舒了一口气。

“那么,今天去哪呢?”由里子体内那个精力充沛的自己又回过神来,在身体里兴奋地举手。

毕竟毫无准备,在这样的地方也不用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简单收拾一下就可以出门了吧,由里子有些兴奋,她觉得好像重新学会了呼吸。

洗漱台上一个小小的蚕丝袋子映入由里子的眼帘,由里子轻轻撑开袋口周围的褶皱,几个小样零零散散倒在里面,拿出来看,是男生的洗面奶、化妆水一类的东西。

“你的?”由里子拿出手机给润发消息。

“嗯,你什么都没带吧?我没问,但也不能翻你的包,昨天时间太晚估计周围的店都关门了,我就留下了自己的一些。凑合用吧,别太挑剔。”几乎是秒回的信息。

“你别多心啊,我就是可怜你。”几个字又立刻蹦到由里子屏幕上。

“还有在车上是在是很闲,才回得比较快。”

“下午,2点以后,不要联系我。”

润一连发了几个消息,心满意足地将目光转向车窗外,野生的树木正在飞速离去,他用手指捻住手链,轻轻转动,不知道为什么哼起歌来。


评论
热度(3)

© Blake | Powered by LOFTER